『安達魯西亞號』
21日、22日開放參觀時間為早上10點至晚上7點
23號則為早上10點至下午1點

難得有西班牙帆船可以參觀
這個機會一生說不定也只有一次
所以顧不得可能會面臨的大塞車與酷熱陽光
就驅車往宜蘭尋夢了~

走雪隧往烏石港塞了三個多小時終於到達烏石港
排隊上船參觀還要再排三個多小時
晚間還要與家人團聚
所以就放棄上船參觀的機會
在碼頭邊參觀



媽~
我終於到了
好多次
面對長長的車陣
我都想回頭了~




好感動的畫面~




壯觀美麗的線條~




原來是這樣子的啊~
藍圖與實際的樣子真的不一樣啊~




西班牙船員在與遊客聊天~




原來三眼滑輪與船錨是這樣子的啊~
這部分我有做過~





這排水孔我也有做過
藍圖上有~






參觀船尾





船尾區域還展示了一艘聖菲利浦號帆船模型





聖菲利浦號美麗的船首裝飾



船身華麗的砲群~











船身護筋原來是這樣包覆的啊
船身蒙皮原來是外包內的啊
這些藍圖上可沒有啊~





船舵
原來是這樣子的啊
看藍圖製作時充滿疑問
現在我終於瞭解了~







船燈原來是這樣子的啊~








繩梯原來是這樣編織的啊~




砲蓋原來是這樣裝設的啊~




登船參觀走道
這可是要歷經三個多小時排隊才有資格登上的走道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23木頭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